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到處拈香荒廢市政 陳定南轟呂國華


到處拈香荒廢市政  陳定南轟呂國華
市所:絕無洽公放空營 呂陣營:別抹黑公務員 

【記者羅建旺、王燕華/宜蘭報導】
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定南競選總部,昨天指對手呂國華到處參加喪祭,甚至要市公所人員代理,遭審計部宜蘭審計室糾正。宜蘭市公所表示,這是代表會在核銷經費時認知不同,並非被糾正;且都是在公務之餘前往致意,並無不當。

陳定南陣營昨天演出行動劇,批評呂國華將時間都耗在趕場應酬,處理市政時間寥寥可數,市民洽公常找不到人,難怪市政成績慘不忍睹。

陳定南陣營還說,呂市長不但自己去「拈香」,還會指派主任祕書或課室主管等代表出席。審計部宜蘭審計室因而於去年419日函宜蘭市民代表會,要求市公所應檢討改進。

宜蘭市公所主任祕書李玉蕙表示,當時是市民代表對市公所人員出差時的經費核銷有疑義,才行文宜蘭審計室說明;而且市公所員工絕對沒有所謂因到處「拈香」,讓市民洽公找不到人的事情。

呂的競選總部也發表聲明,指婚喪喜慶是民眾的大事情,呂國華勤跑基層是事實,但絕無荒廢市政。希望對手不要再抹黑公務人員。


2005-11-16/聯合報/C2/宜蘭縣新聞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